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來來來面試 GOGO上班趣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近800個工作機會

來來來面試 GOGO上班趣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近800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月17日至21日邀集國內20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799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

  勞動局表示,本週徵才廠商20家,住宿餐飲佔9家,共釋出37個職缺,398個工作機會,達總工作機會數5成,批發零售業7家緊追於後,釋出30個職缺,194個工作機會。因應國境解封,國內廠商更有信心部署疫後商機,持續展店及拓點,釋出更多工作機會,使得就業市場搶才更加熱鬧。業者為招攬優秀人才,降低人員流動率,莫不在職務安排及薪資福利卯足了力,福利方面除提供免費員工餐、員工制服、健康檢查、國內外員工旅遊外,還有高額介紹獎金,提供集團轉調年資累計、集團酒店員工免費住宿、生育補助、育兒奶粉尿布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在教育進修方面,還有提供語文進修補助等,台灣珍有福 (Joyfull)副店長級以上還可赴日本研修,且國定假日兼職人員時薪2倍。

  本週儲備主管職135名,高薪介於35K-65K,三井資訊營運幹部高薪65K最為亮眼,台灣吉豚屋、全家便利商店、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家城(漢保王)、台灣東利多(丸亀製麵) 、王品餐飲(鍋物)、米塔餐飲集團、一之軒食品均有釋出。正職職缺高薪前3名,台灣珍有福餐飲42K、王品餐飲37K、錢櫃企業36.5K,部份工時最高達220元。

  此外,行政及技術職部份,三井資訊釋出位於桃園總公司MIS助理工程師及採購助理,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釋出外勤維修技術人員及顧客服務部助理,一之軒食品釋出麵包學徒/二手/ 三手及運輸物流司機,歡迎有符合相關技能之求職民眾前來應徵。

  本週參加徵才廠商有老爺榮康(北投老爺酒店)、台灣吉豚屋、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全家便利商店、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微笑單車(Youbike)、家城(漢堡王)、 錢櫃(台北中華新館、忠孝)、台灣東利多(丸亀製麵)、台灣珍有福、東森得易購、全聯實業、三井資訊、新加坡商傲勝(OSIM)、王品餐飲/鍋物、米塔餐飲集團、私立誠實居家長照機構、樂子國際、松科技 (icolor店鋪事業)、 一之軒食品等20家。

  此次徵才活動地點為10月17日在北投站舉辦;10月18日在北投、南港東明、西門就服站舉辦;10月19日在內湖、西門就服站舉辦;10月20日在西門、南港東明、艋舺、信義、景美就服站舉辦,時間皆在下午2-4點,參與廠商皆經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也呼籲求職朋友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