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春節寒冬送暖 北市府歲末到府關懷役男家屬

●春節寒冬送暖 北市府歲末到府關懷役男家屬

  春節前夕,臺北市政府為積極照顧服役役男家屬生活,1月11日上午由兵役局局長李治安偕同區公所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前往家庭經濟弱勢的役男家中訪視,並致贈禮券及慰問品,藉此表達市府最誠摯的關懷之意,瞭解役男家庭生活狀況,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服務。同時提前向家屬拜早年,祝賀春節愉快、平安健康。 

  兵役局表示,本市列級戶徵屬的春節生活扶助金,將於1月12日匯入家屬郵局帳戶,計核發17戶,總計51萬2,350元,平均每戶至少可領1萬5,400元,最高可領6萬1,800元,以提供生活上的實質協助,藉此讓役男安心服役,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快樂安穩的新年,同時寄發市長慰問信函,也藉此提醒扶助戶至郵局確認款項。 

  此外,李治安也提醒家屬,目前疫情尚不穩定,大家都要提高警覺,盡量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習慣。役男在服役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與不適,均可立即向部隊(服勤單位)反映,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兵役局(電話:2365-4361),以提供即時的協助與服務,請家屬放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