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決戰暗黑、關懷青少年!」暑期青春專案–南港警隊來宣導!

「決戰暗黑、關懷青少年!」暑期青春專案–南港警隊來宣導!

      南港分局本著【預防為先、偵防並重】理念,在暑期青春專案期間,為有效防止青少年受毒品危害、打擊不法幫派勢力入侵校園及嚴防受金錢誘惑而沉迷網路簽賭,甚至淪為詐欺車手,特與南港少輔會、智冠科技公司合作,辦理本次深具意義且充滿年青活力的雷射槍分組賽事。
      本次南港分局特邀請長期與警方合作,推動反詐騙的智冠科技參與,於111年8月18日下午13時30分至17時止,在六度空間雷射槍運動會館,共同辦理『暑假期間保護青少年決戰暗黑關懷少年』活動,透過暗黑大補帖預防犯罪宣導與激烈的雷射槍分組賽事,讓來參加的青少年朋友快樂健康舒展身心,達到寓教育樂、犯罪宣導最佳效果。
      南港分局分局長陳金城表示:藉由本次充滿活力的雷射槍賽事,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期間關懷少年活動,讓來參加活動之青年學子及家長更加瞭解,易發犯罪的誘因,進而能深入青少年心中,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建立預防各項犯罪的正確觀念。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