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0822西湖實中-2022教育博覽會,西湖實中大獲好評

事後新聞稿1110822西湖實中-2022教育博覽會,西湖實中大獲好評

臺北市西湖實驗國民中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西湖實驗中學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7號
聯 絡 人:研發處 高毓璇主任2799-1817轉710、0937-157-152
傳    真:2799-3284
【發稿日期:111年8月22日】
【主題:2022教育博覽會,西湖實中大獲好評】
【活動時間:111年8月20日9:00~16:00】
【地點: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7號】
【臺北報導】臺北市西湖實驗國民中學,四月轉型成功,此次在2022臺北教育博覽會展出了實驗教育、雙語教學成果、食農教育每個攤位場場爆滿,蒞臨了解的人數之多,令現場協助的師生都忙得無法分身,忙得有意義,也感受到民眾對於西中實驗教育的期待與熱情。

Art editor Img
 本次實驗教育展出為西中實驗教育的其中課程~STEAM征器少年,由李易軒老師指導學生製作「永動機」,運用簡單的太陽能光板,電磁學原理,小小的裝置,搏得許多孩子青睞的眼光過來實作,小小的攤位擠得水洩不通,食農教育展出的為西湖小田園所種植的百里香、甜菊、薄荷、迷迭香,並以此製作西湖花草茶,讓孩子們親手製作花草包,用於下午茶。雙語教學成果教育攤更運用美麗的層疊飲料吸引大家的目光,孩子們以課堂中所習得的英文,態度自若地向來訪的黃珊珊副市長及教育局長介紹飲料,並讓副市長及教育局長親自操作製作漸層飲料,孩子們緊張中又帶著驕傲,很開心將自己所學向臺北市的大家長展現。

Art editor Img
▲食農教育區的孩子們,試做下午茶包,體驗西湖下午茶

 本次教育博覽會的家長們,均感受到西中的課程軟實力,對西中的轉型實驗學校,充滿著期待與肯定。歡迎記者朋友們採訪。
 

歡迎各位媒體朋友蒞臨採訪報導,謝謝!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