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北市企業徵才566個工作機會

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北市企業徵才566個工作機會

  2023年新春到,好頭路讓您揚眉兔氣,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陪您一起找工作!北市就服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112年1月10日至月13日邀集16家住宿餐飲、門市零售業、居家照服業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566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當前國內各大產業疫後重生、商機大增,國境的開放,使得大量國內外旅客大幅度湧現,除了機場開始熱絡外,首波迎接旅客的住宿餐飲業以及旅遊休閒業業績也翻漲數倍,呈現多年難得一見的缺工浪潮,本週釋出206個工作機會,佔總數4成,包含了台北萬豪酒店提供住宿餐飲等相關職缺共計42個職缺、台北花園大酒店提供房務員及工程技術人員等12個職缺;餐飲業方面,台灣薩利亞餐飲、台灣吉豚屋餐飲徵求儲備幹部共40名高薪45K、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手搖品牌-日出茶太、英格莉莉英式下午茶(六角國際),也釋出正職儲備職缺50名。

  此外,麗庭莊園(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徵求假日餐飲服務員,供2餐、日領2000元起,歡迎打工族、有兼職需求的民眾報名;國內知名娛樂業龍頭之一-星聚點文創,本次擴大徵才招募114個工作機會,時薪高達240元,社會新鮮人、無經驗也可接受培訓、喜愛彈性自由安排工作時間的您,務必前來一試身手!歡迎二度就業、或是退休後想從事短工時的民眾踴躍參加。

  就服處表示,因應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批發零售業開始年度旺季,本週提供136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職缺為新加坡商傲勝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OSIM)銷售人員,薪水最高達70K,另外也提供外勤人員等相關職缺,提供年後想轉職的你前來挑戰。本次亦有全聯實業、金興發、三商家購(美廉社)及全家便利商店等優質企業,對批發零售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務必把握本次機會。

  照顧服務業本週由永欣居家、愛關懷居家等長照機構共開出照顧服務員職缺共計35名,時薪為200-500元,亦能搭配照顧服務缺工獎勵津貼、安穩僱用計畫等補助,助人能提升自我價值、成就感,歡迎具備耐心、關懷他人特質的求職朋友前來面試。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臺北市私立永欣居家長照機構、智慧長照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麗庭莊園(88號樂章婚宴會館)、全家便利商店、三商家購(美廉社)、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台北花園大酒店、六角國際事業、星聚點文創、台灣吉豚屋餐飲、全聯實業、宜華國際(台北萬豪酒店)、新加坡商傲勝全球 (OSIM)、台灣薩莉亞餐飲、金興發、五花馬共計16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0日在北投、內湖、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2日在南港東明青銀、西門、信義、艋舺就服站舉辦,13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並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也呼籲求職朋友呈現最好的自己,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勞動局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