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北美睫推薦】晶晶日式美睫采耳 行走的發電機,手把手嫁接出精緻的高級妝容。

【台北美睫推薦】晶晶日式美睫采耳 行走的發電機,手把手嫁接出精緻的高級妝容。

台北美睫推薦,台北美睫嫁接推薦,台北采耳推薦,台北耳燭推薦,台北臍燭推薦,台北銀珠洗眼推薦,松山美睫推薦,松山美睫嫁接推薦,松山采耳推薦,松山耳燭推薦,松山臍燭推薦,松山銀珠洗眼推薦,中山美睫推薦,中山美睫嫁接推薦,中山采耳推薦,中山耳燭推薦,中山臍燭推薦,中山銀珠洗眼推薦,中山區美睫推薦,中山區美睫嫁接推薦,中山區采耳推薦,中山區耳燭推薦,中山區臍燭推薦,中山區銀珠洗眼推薦,小巨蛋美睫推薦,小巨蛋美睫嫁接推薦,小巨蛋采耳推薦,小巨蛋耳燭推薦,小巨蛋臍燭推薦,小巨蛋銀珠洗眼推薦

『店家介紹』

行走的發電機,手把手嫁接出精緻的高級妝容。

想要擁有自然裸妝感的捲翹美睫嗎?放心的交給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晶晶日式美睫采耳】,店內的美睫師擁有多年的美容經驗,也有考取多張的美容證照,經由詳細的溝通了解您的需求後,量身打造專屬於您個人魅力的時尚睫型。

【晶晶日式美睫采耳】目前主推「日式美睫嫁接」的項目,特選輕柔仿真的材質、細心嫁接,讓您的睫毛更有層次感、卻不厚重,清新自然、電力十足的迷人眼眸,令人羨慕不已!

「采耳、耳燭」服務,采耳是繼承傳統的現代養生技藝,針對耳道內做完整的清潔,促進耳部循環,改善聽力,可預防一些耳道疾病,專業舒壓手技,能夠放鬆身心,提高睡眠品質;耳燭則是利用香薰燃燒後所產生的熱氣溫和的透入耳朵,耳部淋巴組織通過耳蝸產生的刺激增強「氣」可護理健身,即血液淋巴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及身體預防機制得到改善。

「銀珠洗眼」服務,環境的污染使得眼睛乾澀,眼球渾濁,不良的作息和電子垃圾令眼睛疲勞,而銀珠洗眼是使用消毒過的銀珠棒,輕掃按摩上下眼瞼,這樣可以消除藏匿在眼皮深處的汙垢刺激眼腺分泌油脂,滋潤眼球,改善眼睛酸、脹、癢、乾澀,搭配專業手技,消除眼壓及眼睛疲勞。

還有「草本耳浴、臍燭護理淨化」服務,耳道內的皮脂腺會分泌油和汗液,由於耳道通風散熱差,時間長了就會感覺癢、有異物感,草本耳浴是用專業的護理液,清潔同時,有消炎殺菌的效果,針對耳朵癢,痛,耳炎症有很好的改善;臍燭特別適合宮寒、經痛、手腳冰冷、飲食不定及消化不良的人士使用,能夠舒緩女性週期的不適,排除腹脹胃氣,幫助腸胃蠕動加強循環及排毒。

在【晶晶日式美睫采耳】不僅有專業的美睫師提供您完善貼心的服務,更打造舒適寬敞的空間,讓您能夠完全放鬆地享受變美的過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來預約最專業的美學服務,採取預約制,若有任何需求趕緊拿起電話預約吧!

「服務項目」

日式美睫嫁接

3D嫁接
6D嫁接
人魚毛嫁接
三葉草嫁接
山茶花嫁接

專業采耳

耳燭淨化

草本耳浴

銀珠洗眼

草本耳浴

臍燭護理淨化

問題耳朵處理

立即來電預約:0936-587-83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1:00

店家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45號9號樓之二

聯絡電話 | 0936-587-837

晶晶日式美睫采耳|Facebook粉絲專頁

晶晶日式美睫采耳|Instagram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48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