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嘉義市嘉義市蘭潭國小創校49周年校慶黃敏惠市長到場祝賀

嘉義市蘭潭國小創校49周年校慶黃敏惠市長到場祝賀

嘉義市蘭潭國小今年適逢49周年校慶,主題為「天地有情環境永續蘭潭有愛珍愛地球」,今(31)日熱鬧舉行校慶園遊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祝福學校生日快樂,現場各年級為迎接校慶,準備了一系列熱鬧非凡的表演節目,首先登場的是六年級的孩子們以「花漾童年」為主題,以三首舞曲組合成今年的大會舞表演曲目,展現了他們青春洋溢、充滿熱情,為校慶園遊會揭開了序幕。 勇媽市長黃敏惠表示,今天很開心看到孩子們充滿的熱情表演和朝氣的聲音真的非常感動,感謝邱校長及所領導得教育團隊,以及校友會及家長會等各界的用心,蘭潭國小因為有您們孩子們可以快樂、幸福成長,去年至今年的疫情遇到許多難關,但是我們一起努力渡過,恭喜蘭潭國小生49周年生日快樂,同時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蘭潭國小校長邱榮輝說,蘭潭國小為提供學童更優質的環境設備,特別打造三個特色教室,分別是金石建設捐贈的專業桌球教室、結合SDGs的景觀教學樓梯和國際行動力中心-南台灣校園最大專業攝影棚,也在今日辦理揭幕儀式。特別感謝由金石建設贊助約150萬元的設備器材重新打造桌球教室,提供專業及舒適的訓練環境;SDGs景觀樓梯則是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來進行布置,讓孩子沉浸在珍愛地球的理念,並進一步身體力行實踐;國際行動力中心則是太空船的概念設計,擁有了專業等級的攝錄影器材是南台灣校園最大攝影棚,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個空間進行國際交流與影像的探索製作,結合學校天文特色,搭載著地球元素,起飛航向宇宙。 蘭潭國小校長邱榮輝表示,除了在操場有熱鬧的表演外,在達觀樓一樓星空森鄰圖書館還有特色課程博覽會,有許多學生的優良作品及創作展示,讓來參加校慶園遊會的貴賓、家長及師生觀賞,看見蘭潭師生的努力。展覽廳外的電視牆上,更有歷屆發明展各年級金牌獎得獎作品的簡介,不論是動態或靜態,蘭潭國小今年的校慶園遊會在熱鬧的氛圍下充滿著濃濃的國際感與響應永續發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