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交大自製「北市好行交大隨行2023年電子月曆」,貼近你我宣導交通安全!

北市交大自製「北市好行交大隨行2023年電子月曆」,貼近你我宣導交通安全!

為了迎接2023年到來,同時宣導交通安全、建立市民防衛駕駛用路觀念,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特別推出「北市好行交大隨行2023年電子月曆」,供民眾免費下載運用(下載連結:https://bit.ly/Tcpdtd2023北市好行交大隨行2023年電子月曆)。此份電子月曆自照片拍攝、影像編輯至排版設計,全程皆由臺北市交通大隊自行完成,並由該大隊員警參與拍攝,以簡潔有力之交安宣導標語,加深民眾印象,俾恢弘交通安全宣導成效。

製作新年交安宣導電子月曆,期盼藉由網路媒介的力量,讓交通安全觀念傳達至各個角落。此外,電子月曆中各月份搭配琅琅上口的創意交通安全標語,宣導市民「車輛慢看停」、「不超速」、「遵守路權」及「酒後不開車」等安全用路觀念,讓交通安全貼近你我生活。

2023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臺北市交通大隊不遺餘力持續守護交通安全,與市民共同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同時,臺北市交通大隊呼籲市民可以多加下載運用「2023新年交安宣導電子月曆」,也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中,日日都能有實用的交通安全觀念隨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