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網美駕到!臺北跨年拍照、打卡點全攻略

網美駕到!臺北跨年拍照、打卡點全攻略

「202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將於明(31)日登場,除了觀賞跨界卡司帶來的精彩舞臺表演,北市觀光傳播局精選出不容錯過的「跨年拍照打卡點」,邀請大家化身網美、跨年夜洗版IG!

從象山遠眺台北101,是夜遊臺北的經典路線。從象山遠眺台北101,是夜遊臺北的經典路線。

過往大家經常以絕美的台北101煙火照開啟新的一年,而在東北季風吹拂下,觀傳局建議,想捕捉煙火美景的民眾,可在台北101的東、北側上風處觀賞,除了視野開闊的彩虹、美堤、觀山、迎風河濱公園,以及象山、虎山、劍潭山等親山步道,信義區的ATT4FUN人行道、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及景勤一號公園等處,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捕捉煙火的私房拍攝點。

在四四南村可以捕捉眷村平房和台北101新舊交織的同框畫面。在四四南村可以捕捉眷村平房和台北101新舊交織的同框畫面。

只有煙火照還不夠吸睛嗎?對於跨年夜要盛裝入鏡、拍照打卡的民眾,觀傳局也說,信義區四四南村、幾米月亮公車都是熱門網美打卡點;若從仁愛圓環往市府前進,沿路有色彩繽紛的跨年燈飾,再到市府東門廣場、松壽廣場及松山文創園區體驗AR互動裝置,和可愛的未來兔一起留下趣味畫面!

從仁愛圓環往市府前進,沿途繽紛燈飾妝點出美麗的臺北夜景。從仁愛圓環往市府前進,沿途繽紛燈飾妝點出美麗的臺北夜景。

觀傳局邀請大家,跨年夜用鏡頭捕捉臺北街頭巷尾、河濱山徑的美麗景象,一起告別2022年、迎接2023年!更多臺北美景秘境和拍照指南,請鎖定台北旅遊網Facebook及Instagram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