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手機攝影、街舞與物聯網IOT課程 1/9前歡迎報名體驗

青發家教中心手機攝影、街舞與物聯網IOT課程 1/9前歡迎報名體驗

       2022年即將結束啦!針對寒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開設「寒假Young Young營」與創客系列「第1季研習課程」,包含手機攝影、街舞與物聯網IOT窗花造型網路電台等多元營隊課程,即日起至112年1月9日前都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https://ydfe.gov.taipei/)焦點熱門課程查詢報名相關資訊,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寒假Young Young營」中「青,攝群影想」邀請曾在政府機關、各大企業及校園巡迴教學超過1000場次的燃燒吧攝影魂—吳鑫老師,來講解現下最流行的手機自拍、短影音拍攝方法,藉以啟發青少年對影像創作的潛力,培養藝術與美感的視角;「青春街舞營~排舞班」則是本中心的熱門課程之一,完整的3天排舞課程,將由專業的街舞老師一步步分解動作,讓青少年隨跟著節奏與編舞,展現俐落舞姿。

       創客系列「物聯網IOT窗花造型網路電台」課程則結合雷切窗花造型,讓青少年學習如何編寫程式遙控多功能收音機,以及如何調整燈條光效、顯示溫溼度感測等功能,是啟發科技素養的絕佳機會!

       手機攝影、街舞與物聯網IOT窗花造型網路電台等多元營隊課程,即日起報名至112年1月9日止,名額有限,歡迎所有青少年火速報名,許自己一個充實的寒假!青發家教中心未來亦將持續提供豐富多元的營隊課程給所有的青少年,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