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餐飲求才強強滾 北市就服處提供575個工作機會

餐飲求才強強滾 北市就服處提供575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8月22日至26日,邀集16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575個工作機會,30K以上起薪的工作機會數283個,佔5成。歡迎準備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據媒體報導,因各國防疫管制持續開放、新興科技應用與數位轉型商機延續,年中疫情穩定、景氣回溫,事業單位目前持續增僱員工,其中以製造業、批發零售業及餐飲住宿業佔前三名,北市產業以批發零售業及餐飲住宿業為主,而增加人力的主因首為公司營運擴增或多角化經營,尤以餐飲業更展現企業高度的韌性及彈性,而本次餐飲業者有11家廠商,釋出490個工作機會,佔總工作機會8成5,內外場、正兼職都有,無論是具餐飲管理經驗的熟手,或是只想就近兼職打工的新兵,都有人力的需求,鼎泰豐廚師50K起(可依廚務技能再敘薪)、餐飲服務專員44K、鑫鼎王外場大廳主任43.5K、杰立餐飲儲備幹部42K。

  世界十大美食餐廳鼎泰豐再次至艋舺站進駐徵才活動,為迎接國外蜂湧而至的旅遊潮做準備,一舉釋出100名工作機會,其中美食靈魂職「料理廚師」10名,50K起薪可依廚務技能再敘薪,邀請業界具中餐丙級證照、刀工及中式料理炒鍋三年以上經驗菁英轉換米其林名店;「傳菜品檢員」20名 ,餐飲品質鑑識、傳菜服務、餐點整理及擺盤等,嚴格掌控溫度、賣相及品質,無經驗也很歡迎,且全薪培訓,薪介於38K-41K之間;「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41K起薪,幾乎是業界儲備幹部薪資規格,歡迎有自信、責任感、抗壓性強、正向思考對餐飲服務有熱忱的求職朋友加入工作行列。

  從台中起家的麻辣鍋名店-鑫鼎王,本週也釋出55個職缺-內、外場主管職缺,高薪可達43K以上,其他如貳樓、杰立餐飲,本週也針對「儲備幹部」之職缺,開出40K以上之高薪,加入搶人大戰儲備人才,歡迎對中外餐飲業有興趣的民眾,可踴躍至各就服站參加面試。

  陳局長指出,知名保健器材品牌「傲勝」(OSIM)本週也有報名參加現場徵才的活動,此次因應通路擴張急徵「銷售人員」職缺,高薪70K,另「外勤維修技術人員」及「運輸人員」,高薪也都可達60K,其中顧客服務部助理(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護法第38條進用名額),工作內容為接聽電話及電腦文書作業,薪介於28K-30K。

  本週有路易莎職人咖啡、家城 (漢堡王)、鼎泰豐小吃、新加坡商傲勝(OSIM) 、全家便利商店、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杰立餐飲、貳樓餐飲、想想國際、三井資訊、安心食品 (摩斯漢堡)、台灣樂天皇朝、鑫鼎王、誠邦食品(一条通壽司)、六角國際(日出茶太、英格莉莉)、彩宸生活事業(馬修嚴選)。

  此次徵才活動地點為8月22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8月23日在內湖、艋舺就服站舉辦、8月24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8月25日在信義、艋舺、景美、西門、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8月26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除8月23日艋舺站之「鼎泰豐」為下午1至4時外,餘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陳信瑜最後再補充,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疫情加溫,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