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與市民一起報佳音歡慶聖誕 柯文哲:愛要傳出去才會無限

與市民一起報佳音歡慶聖誕 柯文哲:愛要傳出去才會無限

臺北市長柯文哲23日晚間,前往公館商圈出席”2022臺北耶誕愛無限、耶誕健走報佳音活動,這也是他在任內上班日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柯文哲表示,仇恨的力量固然大,但愛的力量更大,而愛之所以無限,是愛能傳出去,希望能把耶穌的愛傳到地球每個角落,讓世界和平美麗。

 

活動開場時,主持人特別感謝柯市長這幾年對於這項活動的大力支持,可說是最大的幕後推手。柯文哲則表示,能在聖誕節的前夕出席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而且能和大家一起提前歡慶聖誕節的來臨,這是他的榮幸。

 

柯文哲指出,愛為什麼是無限?因為要把愛傳出去,要把耶穌的愛傳到地球每個角落,愛才會無限。仇恨的力量固然很大,但愛的力量更大,因為有愛,這個世界才會和平美麗,人跟人之間也會更快樂,這是他的目標。

 

柯文哲戴著麋鹿的頭飾,跟著市民朋友一起從真理堂出發,經過臺大校園,走到終點的自來水園區廣場,沿途報佳音、發送糖果,許多路過的民眾看到是市長親自發放糖果,爭相合照,不少放學的學生拿到市長送的糖果像是抽到樂透一樣,開心尖叫。

 

柯文哲說,他一路上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要特別幫忙商業處做段工商服務時間,現在只要在公館商圈消費滿150元,就可以到臺北通APP參加抽獎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買東西,促進當地消費。而且這次活動布置六個燈區,歡迎大家拍照打卡,把這樣歡樂的氣氛傳遞出去,也希望這項活動能每年固定舉辦,變成一個很大的節慶活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