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政府112年度首場甄試,釋出133名職缺,最高薪達63K!

臺北市政府112年度首場甄試,釋出133名職缺,最高薪達63K!

  歡迎加入北市府!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112年第1次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133個職缺,月薪最高達63K。此次活動自即(22)日上午10時起至12月28日下午5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112年1月15日舉辦甄試,歡迎加入北市府公部門大家庭。

  勞動局表示,本次就業甄選共有32機關參加,提供133個職缺,包括社工督導、研究員、工程師、心理師、企劃師等多樣化職缺項目,薪資40K以上的職缺多達48個,月薪最高達63K。

  就服處指出,臺北市政府每月辦理市府員工就業甄選,更包含本市所屬各幼兒園廚工職缺,本次開出職缺的包含大安區建安國民小學;內湖區碧湖國民小學;北投區北投國民小學;士林區文昌國民小學;南港區東新國民小學;中正區忠孝國民小學;大同區日新國民小學、大同幼兒園計8個幼兒園共9個職缺,月薪最高達35K,就服處特別呼籲民眾,將訊息轉達給周遭喜歡小孩、有烹飪專長並具證照者踴躍報名。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聘用副工程司提供54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辦理社會住宅管理、維修及採購、社宅物業服務品管、成果回饋檢討督導各社宅點行政及管理人力等業務。此外,都市發展局及工務局所屬機關亦開立職缺共計51個,薪資介於30K至54K間,工作內容為配合市府重大政策辦理都市計畫、生技園區聯外道路及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及本府各機關等建築工程、各級學校校舍等規劃、設計、施工等業務,歡迎具有都市計畫或工程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者不要錯過。

  北市衛生局、社會局及相關所屬機關為強化社會安全網與相關社會福利措施,提供共計49個職缺,起薪均落在36K至48K間。其中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約聘關懷訪視督導職缺,起薪高達46K,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63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督導社區精神病人、疑似精神病人及自殺高風險個案之整合性評估、處遇等第一線服務、督導社區處遇聯繫協調等業務,歡迎具備相關背景或工作經驗的民眾踴躍報名。

  就服處指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推出至今,簡單易懂的報名頁面,報考人在家即可使用電腦或手機完成報名,不僅節省了報名成本及所用時間,也提高報考的意願。報考人報名前可先行瀏覽就業甄選報名示範影片,且務必詳閱簡章及注意事項,審慎確認想報考的職缺及資格。

  就服處強調,報考人要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檔案資料須為JPG檔,報名完成後可直接下載圖檔並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送簡訊到應考人手機;若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即無法再上傳補件,請應考人避免集中在報名截止日登入,以免網路流量壅塞,影響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