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為2022臺北馬拉松活鳴槍起跑 柯文哲:讓臺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 成為臺北城市的驕傲

為2022臺北馬拉松活鳴槍起跑 柯文哲:讓臺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 成為臺北城市的驕傲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一大清早前往2022臺北馬拉松活動現場為跑者加油,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臺北馬拉松是臺北市的標誌,也是一個驕傲,要能夠在市區舉辦符合世界田徑總會菁英標籤標準的馬拉松賽事,是所有市民朋友、市府團隊、工作人員、志工朋友、贊助企業以及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共同努力才有的成果。


今年的活動標語是「RUN THE CITY–WE ARE POSSIBLE」,柯文哲說,其實跑馬拉松跟他騎一日雙塔一樣,成功與失敗的差別其實就是意志力而已。他勉勵今天的跑者,可以秉持最大的意志力來進行跑動。


柯文哲表示,臺北馬拉松是臺北的標誌,希望每年12月第三周的周日,所有人都記得臺北馬拉松賽事日。今年主辦單位將賽道進行優化調整,不但行經許多臺北市著名景點,周邊也有啦啦隊以及表演來為跑者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在跑步的時候放鬆心情,爭取自己最好的成績,也讓臺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成為臺北城市的驕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