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民主進步黨抹黑林智堅、黃偉哲 國民黨搞負面選舉,要確定欸?

抹黑林智堅、黃偉哲 國民黨搞負面選舉,要確定欸?

抹黑林智堅、黃偉哲
國民黨搞負面選舉,要確定欸?

國民黨為了選舉、政治鬥爭,接連對 林智堅 市長、 黃偉哲 市長潑髒水,舊案重提,進行不實指控與抹黑,也證明國民黨「選舉沒半步,只剩抹黑一步」。

▲ 林智堅市長早已多次說明,沒有抄襲

➡️  著作權擁有時序 #遭到扭曲:林智堅市長的論文早在科管局結案報告前完成,而結案報告完成後,該著作權才從中華大學移轉到科管局,全都有文件佐證,並無抄襲之虞。

➡️  政府委辦的研究計畫 #不是學術正式發表:林智堅市長參與計畫成果報告,在學術規範中不屬於正式發表,不需要進行自我引註,並無一稿多投、自我抄襲的疑慮。

▲ 黃偉哲市長早已多次回應,沒有收賄

➡️  謝龍介的烏龍爆料,是台南市議員帶民眾陳情,且黃偉哲市長當天晚到也早退,並無謝龍介捕風捉影的腦補情事。

➡️  黃偉哲市長將與律師研商,提出告訴

國民黨用各種舊案、烏龍爆料等手段,形塑「三人成虎」的誤導效應,不惜毀損傷害相關當事人和產學界、企業、研究人員的聲譽。

例如:2012年的「宇昌案」,用來抹黑蔡英文總統及中研院。選舉結束,司法才還給當事人公道,卻傷害台灣生技界。

負面的選舉風氣對選情毫無幫助,還造成民眾的困擾,希望國民黨將選舉焦點回歸政策面,還給選民一場乾淨的選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