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幼兒園孩童手繪感謝狀 大安波麗士欣喜又難忘

幼兒園孩童手繪感謝狀 大安波麗士欣喜又難忘

臺北市大安區某幼兒園女老師於111年11月24日牽著兩名孩童的手步入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時值班警員呂佩玲及陳浩禎見狀隨即上前主動關心,然而他們並非至所尋求協助,而是希望在象徵感恩節的這一天,親手將手繪的Q版警察插畫獻給辛苦的大安波麗士們,此外畫圖紙的背後更是孩童們以注音符號一字一句寫上「謝謝警察」、「顧交通,讓我們安全」、「抓壞人」等話語,無不讓呂、陳二員看了又驚又喜;呂員:「早上小朋友們看到我站交整勤務,還會特地親口向我表達感謝」、陳員:「我們的工作能獲得小朋友們的認同,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從天真無邪的孩童們手中接獲感謝狀,不僅令辛勞的波麗士們為之動容,也象徵著民眾對於警察工作的尊敬及認可,格外別具意義。

    大安分局感謝幼兒園師生特別選在感恩節這天親至派出所表達對於警察工作的肯定與支持,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各項治安維護工作,並針對校園安全議題積極與各教育機構密切配合,透過定期至各大校園舉辦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倡導道路使用安全須知等,以有效建立師生正確觀念,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在安全且舒適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