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出口音樂節」開唱 柯文哲邀市民到心中山聽歌看表演、逛市集

「2022出口音樂節」開唱 柯文哲邀市民到心中山聽歌看表演、逛市集

10日晚間,柯文哲賢伉儷連袂出席「2022出口音樂節」並共同點燈啟動光雕。柯文哲致詞時說,城市的進步是需要點點滴滴的累積,5年前這裡都還是黑黑暗暗的,後來先委託誠品經營中山到雙連的地下街,再打造中山到雙連的線形公園。完成後,店家就開始慢慢擴充,像赤峰街以前是打鐵街,現在發展成精工並且已經變成重要的文創基地之一。

他接續談到,有了成功經驗後,就開始擴充雙連站到民權西路站,未來會慢慢到圓山站。他笑說其實計畫都已經寫好,希望未來的政府可以一步步去實現。將來從北車到中山站、甚至到關渡,都是一站一站做。

柯文哲說,市政一棒是接一棒,像中山到雙連也是花了4-5年的時間,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特色,要做到漂亮需要時間,希望大家繼續加油,最後他也祝現場觀眾好好享受歌曲,有個美好的夜晚。

會中,柯文哲和現場觀眾進行有獎徵答活動,他提問時妙語如珠、特殊的幽默感也引起現場民眾笑聲連連、不亦樂乎。

此外,即日起至明(112)年1月2日每週五、六、日,14時至21時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將打造「奇幻冬季耶誕市集」,現場集結眾多歐風異國美食、甜點、耶誕文創商品攤位。搭配今年以北歐童話主題打造的捷運光聚落,以地板水紋燈營造出波光粼粼的氛圍,樹間投射星空燈呈現星空點點,營造出童話般的視覺畫面,呈現出濃濃的歐洲氛圍,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