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動保處「浪愛有保庇」寵物保險獎勵活動尚有名額 申請日即將於本(12)月15日截止

北市動保處「浪愛有保庇」寵物保險獎勵活動尚有名額 申請日即將於本(12)月15日截止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為鼓勵在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犬貓的飼主主動為毛孩投保,透過寵物保險提升毛孩就醫保障及減輕飼主負擔,今(111)年9月推出「浪愛有保庇」獎勵推廣活動,只要是110年及111年在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且未曾參與動保處各項寵物保險專案的犬貓,認養飼主自主完成投保者都可參加,獎勵為市值新臺幣1,500元的超商禮券,活動及獎勵將於本月15日截止申請,請毛爸媽們把握最後機會!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表示,臺北市為加強飼主責任,讓民眾了解寵物即時就醫及投保的重要性,108年6月1日起全國首創認養寵物1年期專案保險措施,包含「給浪浪一個家-好險有你」及認養7歲以上犬貓的「銀齡保障」專案,經過2年多的推廣,多數飼主已具寵物保險觀念,市面上寵物保險的保障項目及商品也越來越多元,即自今(111)年起,不再委託產險公司幫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寵物投保,並特別規劃「浪愛有保庇」獎勵活動,直接獎勵自主投保的認養飼主,飼主可依需求自行選擇寵物保險方案及完成投保,即可登記申請市值新臺幣1,500元的禮券,每隻認養毛孩可獲得1份,活動推出後引起民眾熱烈回響,已經核發100份獎勵。 

         飼主江小姐說:「這次寵物保險獎勵專案對有意幫寵物投保的飼主來說非常的實用!」,江小姐在111年6月自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了1隻可愛的貓咪「DOKI」,曾經歷過流浪生活而進入收容所的牠,原是個怕生的小傢伙,「DOKI」已經變成超級黏人的貓咪,更是家人眼中的開心果!為保障「DOKI」後續醫療照護,江小姐在今年9月主動幫牠投保寵物險,並符合申請資格獲得了1,500元禮券。 

         動保處提醒,「浪愛有保庇」獎勵活動申請至111年12月15日止,除了線上登錄方式外,動保處亦提供於臺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內湖區安美街191號)臨櫃登記申請,獎勵僅剩100組!認養飼主快把握機會!民眾至動物之家與可愛的狗狗貓貓互動及認養,可獲得相關認養福利,更多認養訊息可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臉書粉絲專頁,或至動保處官網「公告事項」專區中之「臺北市幸福犬貓認養福利」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