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府辦理替代役役男春節聯誼會 兔躍新年

●北市府辦理替代役役男春節聯誼會 兔躍新年

  臺北市替代役男春節聯誼會於今(11)日下午2時在兵役局替代役中心大禮堂舉行,總計參加役男共有250人,為了感謝役男無私的付出,市府特別請兵役局籌劃今天的春節聯誼會,兵役局局長李治安代表蔣萬安市長致詞,感謝所有役男一年來的辛勞,場面溫馨熱絡。  

  李治安致詞中表示,回顧去年仍是疫情嚴峻的一年,感謝役男在疫情升溫時,勇於參與市府的防疫任務,例如支援疫苗接種站、發放防疫物資、登打疫調清冊,更支援萬安演習等重大任務;此外,雖然受到疫情的干擾,仍然看到替代役弟兄熱情無私的奉獻,舉凡「關懷育幼院院生及單身長者」、「社區長照服務及環境綠美化」、「捐血」等,都能讓社會感受到來自役男的服務熱忱與溫暖。  

  兵役局指出,節目是由臺北市替代役男及內政部役政署公益大使團共同擔綱演出,一開始由「財神福爺迎新年」揭開序幕嬉春迎賓,接下來的熱歌勁舞也充分展現役男的青春活力,整個活動洋溢年節的歡樂氣氛。另外,節目中也穿插豐盛的抽獎活動,讓得獎的役男直呼驚喜,倍感幸運。  

  整個聯誼會活動也就在此溫馨聚會及相互祝福聲中,於3時30分圓滿結束,為役男的服役生涯留下難忘的回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