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1206 喬治高職-第28屆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展-Beauty 28

事後新聞稿1111206 喬治高職-第28屆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展-Beauty 28

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 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5號

聯絡:林琬婷主任 (02)27386515分機248

【發稿日期:111年12月6日】

【主題:喬治高職第28屆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展-Beauty 28】

【臺北報導】臺北市私立喬治高職6日下午2點整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演出-『Beauty 28』。特別感謝親臨現場及線上的家長、店家、校友們及水平美髪教育學院莊會長及吳經理;創辦人及校長溫暖的肯定及祝福,及本校家長會陳淑慧會長特頒獎勵金給畢業班。

第28屆畢展推出28款作品,造型精緻獨特,模特兒的驚讚舞台演出,時不時獲得現場及線上觀眾熱情掌聲,閃光燈閃爍不停,在2022年尾聲,嚴然是最美、最時尚及最難忘的幸福時光。

    今年特別邀請時尚界知名團隊『巫毒』現場演出「虛實無界」的專業表演,預見未來時尚界更多專業人才的加入;而高二學弟妹的甜美演出,另類地喚起「稚嫩的過去」。

    這些年來,喬治在培育時尚界優秀專才上不遺餘力,學生在大小比賽獲得佳績,畢業生除了繼續升學之外,此次的畢業成果展,展現了喬治學生在校三年所學的精華表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