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新聞稿1111206 仁愛x南門x建成音樂班聯合音樂會

新聞稿1111206 仁愛x南門x建成音樂班聯合音樂會

臺北市立仁愛國民中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業務聯絡人:輔導鍾羚甄主任 2325-5823分機1105

【發稿日期:111 1206日】

【主題:仁愛x南門x建成音樂班聯合音樂會】

【臺北報導】2022年的年度音樂盛宴~『仁愛x南門x建成聯合音樂會這一夜,期盼您的蒞臨與指導,讓這場音樂會倍增光彩與溫馨!

聯合音樂會edm

  本場音樂展演由仁愛國中負責統籌規劃,與南門國中、建成國中三校在12月6日的美好夜晚共譜歲暮溫暖樂章。上半場是由任燕平老師指導「建成國中絲竹室內樂團」揭開序幕,接續由梁兆豐老師指揮「南門國中管弦樂團」演出,下半場由歐陽慧剛老師指揮「仁愛國中管弦樂團」負責展演。當晚演奏11首曲目將為本場音樂會注入青春活力的色彩、躍動生命的音符。這是一場融合三校合作、跨校交流的音樂成果展演,多層次的樂曲與愛樂者在臺北的中山堂相會,展現臺北市國中音樂班斐然的教學成果。 仁愛國中音樂班自民國74年成立以來一直以適才適性的專業音樂教育爲國家培植才德兼備的音樂人才,學生在國內外各項音樂比賽更大放異彩卓越超群。南門國中音樂班成立於民國66年,透過有計畫的課程實施,培養學生具有欣賞、表現、審美及創作能力,擴展藝術視野。建成國中國樂班成立於民國94年,在校長與師生的努力耕耘之下,共同為國樂發展再添光彩。

仁愛國中管弦樂團

  三校潛力無限的少年音樂家們,將感心動耳的樂音呈現在愛樂者面前,期盼您的支持,讓這場音樂饗宴因您的參與而豐富炫燦。歡迎蒞臨指導仁愛x南門x建成聯合音樂會誠摯地邀請您來共同聆賞雅韻悠揚、餘音繞耳之聲。  

  • 歡迎各媒體記者轉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