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甩開疫情陰霾!企業高薪留才 北市企業徵才589個工作機會

甩開疫情陰霾!企業高薪留才 北市企業徵才589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12月5日至9日邀集15家住宿餐飲、零售、廣告、電信業,辦理現場徵才活動,總共釋出589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住宿業共計386個工作機會數,佔65%,本週徵才高薪達70K、時薪最高250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國內邊境管制放寬後,各行業都卯足全力迎接疫後商機,同時也面臨因長期受到疫情影響而人才流失、人力短缺的難題,且為促進求職者迅速加入就業市場,北市就服處所屬各站均積極辦理現場徵才活動,讓求才與求職雙方有更多選擇機會。

  就服處表示,信義就業服務站搬遷至廣慈博愛園區(臺北市信義區福德街86號8樓,公車站牌:松友新村、奉天宮),訂於12月8日舉行開幕式,當天特別邀集了OSIM(新加坡商傲勝全球)、遠傳電信、文華東方酒店(開泰豐國際)、PAUL(豪宬企業)、OGGI(歐奇餐飲) 共5家知名企業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其中,保健器材第一品牌OSIM(新加坡商傲勝全球)釋出銷售人員10名,薪資最高可達70K,最為吸睛,還有外勤技術人員高薪60K、電商人員48K;國內三大電信業者之一的遠傳電信門市人員高薪50K,獎金另計;薪資高於同業平均的五星級知名酒店-文華東方酒店(開泰豐國際),房務員薪資37K、學經歷不拘,櫃台人員高薪38K;法國巴黎的百年糕點品牌-PAUL(豪宬企業)以及聯華神通集團旗下的OGGI(歐奇餐飲)義式窯烤披薩,經歷不拘、福利均優,歡迎求職朋友把握機會參加面試。

  薪資一向優於同業的鼎泰豐,11月宣布再調薪,幅度達3-5%,本週在艋舺就服站進行擴大徵才,開出高薪的還有隨意鳥地方西餐廚師50K、外場人員42K,台灣吉豚屋餐飲儲備店長45K。此外,晶華國際大酒店及寒舍艾麗酒店也釋出多名優質職缺,嚮往五星級工作環境的求職朋友們,請把握良機。

  有線電視業者中嘉集團釋出40名電話客服銷售專員,工作地點分別位於臺北及基隆,完整職前訓練、在職教育(安排電話溝通及行銷服務技巧等)以及晉升培訓,歡迎個性開朗、高EQ、高抗壓性及高企圖心的求職朋友前來挑戰高薪。

  本週徵才廠商有中嘉數位客服行銷、鼎泰豐小吃店、軒饌廚坊、一之軒食品、晶華國際酒店、寒舍國際酒店(寒舍艾麗酒店)、五花馬(水餃)、三商家購(美廉社)、遠傳電信、歐奇餐飲、豪宬企業(PAUL法式麵包甜點)、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台灣吉豚屋、隨意鳥地方等計15間廠商參與。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2月6日在內湖、艋舺、北投站舉辦,12月7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12月8日在艋舺、南港東明青銀、西門、信義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就服處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