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聖誕在這「禮」 青發家教中心打卡贈禮即日起熱烈開跑

聖誕在這「禮」 青發家教中心打卡贈禮即日起熱烈開跑

       聖誕節即將到來,臺北街道上洋溢濃厚的聖誕氛圍啦,你今年蒐集幾棵美麗的聖誕樹了呢?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聖誕在這『禮』」聖誕佈景打卡贈禮活動已熱烈展開,即日起至112年1月2日期間,只要到青發家教中心大廳的聖誕打卡點拍照打卡,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聖誕禮物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大家千萬別錯過!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會規劃聖誕主題布置,搭配定點活動,帶領青少年共同參與異國文化,今年聖誕佈置以「童話聖誕房間」為主題,打造出溫馨夢幻的氛圍,並搭配松果聖誕樹手作體驗,讓青少年學員也學習動手做聖誕裝飾品,裝飾生活周遭,即使在家裡也可以創造溫暖的聖誕氣氛!

       即日起至112年1月2日止,歡迎大家到青發家教中心踩點,體驗聖誕節溫馨氛圍並拍下美美的照片!青發家教中心12月份亦持續辦理豐富多元的課程、活動,提供青少年健康安全的活動場域,未來也將規劃更多親子共學課程,促進親子間交流!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或至青發家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