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產什麼「創新創業」及「幸福毛孩」講座即將於城博開幕日登場

台北產什麼「創新創業」及「幸福毛孩」講座即將於城博開幕日登場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即將於8月27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開展,為讓民眾更貼近瞭解北市「創新創業」與「幸福毛孩」的內容,產業發展局將於城博開幕的首二日辦理『台北產什麼』系列講座,於花博爭豔館舞台活動區邀請業界專家、品牌名師一起共同分享在北市「創新創業」及「幸福毛孩」的經驗與時光,活動共計4場,歡迎市民朋友報名參加台北市今年最重要的年度盛事。

  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台北市是全台經濟中心,產業發展條件厚實,產業量能旺盛、交流活絡,因此呈現出蓬勃創業生態與充滿活魅力的城市風格,另本次城博展出是屬於全體市民的事,城市裡的毛孩兒也可以是參與的一份子,因此在城博展的開幕首二日,產業局特別規劃「創新創業」與「幸福毛孩」的講座,邀請創新創業領域的大咖專家、業者,以及寵物照護專家一起現身分享,透過現場專業解說,將可讓所有市民更瞭解、更貼近展出內容。

8月27日為新創日,三場創新創業的豐富講座活動將連續接力登場!

  第一場『台北產新創-打造企業品牌力!讓品牌替產品說話』邀請品牌名師dothink2C數位行銷公司-張怡琪董事長以及與臺北創業家雲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伯修執行長、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蔡玟卉共同創辦人,一同分享酸甜苦辣。

  第二場『台北產新創-台北有點!創業快點!』探討內容為以資通訊產業為主軸的t. Hub-陳惠榕營運長、數位內容產業的TDS緯創集團-林福謙幕僚長及生技產業台北生技園區的世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楊家琳協理的經營經驗分享、企業策略性創投,未來營運規劃,以及台北市政府創業資源申請說明與成果。

  第三場『台北產新創-創新脈絡的秘密基地』邀集臺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高崎鈞理事長 、 集思會展事業群-葉泰民執行長及台灣虛擬及臺北創新實驗室(Taipei Co-Space)黃晨淳執行長,現場帶來業界代表之經驗分享。

8月28日上午為幸福毛孩專場日,讓毛孩兒一起參與城博!

  『台北產動保-台北幸福毛孩指南』邀請動物行為訓練師Dog老師全能發展學院-成書雯講師、國內專家學者國立臺灣大學-劉乃潔助理教授及中研動物醫院-楊孝柏獸醫師等三方單位,多元化提供飼主寵物相關知識,將帶給愛護毛小孩的市民朋友各種關於幸福毛孩的寵物內容。    

  邀請身在台北的你,一同和我們貼近創新創業與幸福毛孩的台北距離!

講座資訊
場次日期|8月27日(六)全日、8月28日(日)上午 免費報名參加
講座地點|花博公園爭艷館舞台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QQLoj
場次時間

場次 日期及時間 講座名稱
8/27(六) 1000-1200 台北產新創-
打造企業品牌力!讓品牌替產品說話
8/27(六) 1300-1500 台北產新創-台北有點!創業快點!
8/27(六) 1500-1700 台北產新創-創新脈絡的秘密基地
8/28(日) 1000-1200 台北產動保-台北幸福毛孩指南

請密切關注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臉書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才不會漏掉最新講座資訊。
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官網:https://pse.is/45jfkz
活動現場須佩戴好口罩,並請遵守各項防疫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聯絡人: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洪宜萍專員 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690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