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1121 私立大同高中-大同80 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

事後新聞稿1111121 私立大同高中-大同80 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

臺北市私立大同高中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大同高中     

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0號

新聞聯絡人:學務曾文正主任  25858785分機301  

活動聯絡人:訓育劉于瑄組長

發稿日期:111年11月21日】

【主題:大同80 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

【臺北報導】私立大同高中今年適逢創校80週年,在12月3日的校慶典禮前,學校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大同80 登高踏實—七星山主峰登頂活動」、「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80週年校慶美展」、「校慶音樂會」、「校友回娘家」…等。

    11月18日為大同高中80週年系列的第二場活動「大同80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在冬陽溫暖加持下,由孔令明校長及家長會張憶佳會長帶領親師生共44人熱情參加台北捐血中心舉辦的「挽袖捐血活動」,這是一種具有意義的活動,讓學生體驗手心向下捐出熱血與陌生人串聯的生命流動。年輕學子平時極少有機會服務他人或是因怕血、怕痛等原因不敢捐血。這次在學校舉辦的捐血活動中,許多學生能克服心中的恐懼,挽袖捐出自己寶貴的血液,感受到付出的喜悅,為年輕的歲月增添一抹色彩,也與本次活動主題「大同80 熱情大同」珠璧交輝。

來自不同家庭環境的大同學子們,大多是父母捧在手心,呵護長大的成長經驗。在這次熱情捐血的活動中,能積極參與並且勇敢挽袖「捐血送出愛,幸福迎進來。」透過血液讓需要的人也能重獲健康、得到幸福的滋味。

    活動在校長及家長會長帶領下,圓滿結束。也歡迎各界先進好友在12月3日蒞臨本校參加80週年校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