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五分埔街舞衣術節 潮流穿搭 舞出新視界 衣’s Show Time!

2022五分埔街舞衣術節 潮流穿搭 舞出新視界 衣’s Show Time!

        舞力全開HIGH翻五分埔!臺北市商業處攜手臺北市五分埔商圈促進會,於111年11月19日盛大辦理「2022五分埔街舞衣術節」,現場由18組充滿活力的參賽隊伍熱情開賽,不僅讓愛跳街舞的學子們展現自我,更藉此推廣五分埔商圈時尚潮流,秀出穿搭創意、舞出新視界!現場還有參賽隊伍最佳造型投票活動,前100名完成投票者更可免費兌換限量「五分埔活動限量帆布袋」,邀民眾到五分埔商圈來感受由最熱情的街舞競賽及最潮流的穿搭交織而成的視覺饗宴「衣’s Show Time」!

       臺北市政府陳信良副秘書長表示,五分埔商圈以成衣批發的特色深植人心,近年來因消費型態與商業模式轉變,許多店家也逐漸改以網路行銷、直播、團購的方式經營店面,為了再展現以往人潮榮景,透過街舞賽事融合商圈多元服飾特色,將活動人潮帶進商圈。除此之外,今年也結合商圈及周邊特色景點,於111年10月1日、10月22日辦理2場兼具在地特色與趣味之商圈小旅行,由在地文史導覽老師進行導覽解說,針對相關景點帶領民眾深度探討五分埔商圈人文風情與文化歷史演進,引領民眾重新認識五分埔商圈故事,共同推廣商圈知名度,進而帶動商圈遊逛人潮。

       臺北市五分埔商圈陳永昌理事長也表示,五分埔店家服裝風格種類繁多,藉由連年辦理的街舞活動,希望能讓年輕人走進來,為商圈帶來更多人潮與活力朝氣。商圈內很多實體店面趁著疫情期間裝修及轉型,改頭換面,期待今年重新再出發,帶給消費者新觀感!今年不僅有街舞大賽,更邀請民眾參與現場投票,選出最有穿搭創意的參賽隊伍,讓更多民眾們能一睹五分埔的成衣潮流魅力!而街舞衣術節活動除了競賽尬舞外,現場只要民眾進入「台北商業處-我是商Ya人」官方粉絲團按讚可領取抽獎投票劵,前100名完成投票者還可免費兌換限量「五分埔活動限量帆布袋」,邀請民眾有空蒞臨五分埔商圈,享受穿梭巷弄的逛街樂趣。

        本次街舞表演賽風格多樣,「美女與野獸」不負眾望,以精采舞技拔得頭籌;第二名由「GwaRa」榮獲,第三名由「Mini  DSDJ」及「北一鎖舞第十三屆」共同奪得,其創意造型及整齊劃一舞步得到評審一致好評;最佳潛力獎由「Emergency雷」拿下;現場最佳造型獎則由「美女與野獸」獲得。更多精彩活動花絮請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 人」FB 粉絲團查詢。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股        長      魏佑廷 02-27208889/1999 轉6477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 轉4563 

晨旭創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媒體聯絡人   朱昱儒 0972-261-0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