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基北北桃「我的減碳存摺」,每月獎項高達7,000份 首8日參加人數破5萬人!

基北北桃「我的減碳存摺」,每月獎項高達7,000份 首8日參加人數破5萬人!

     基北北桃四市共同推動「我的減碳存摺」全民運動,自4月8日開跑,首8日參加人數就已突破5萬人次!臺北市公運處呼籲民眾趕快加入,每月獎項高達7,000份,除了日本雙人來回機票、智慧型手機、Dyson吹風機、智慧型手錶等大獎外,還有悠遊付儲值金、松山慈祐宮減碳平安金及艋舺龍山寺減碳福慧金等豐富獎項。

     公運處表示,本活動首8日推出早鳥方案加贈5次抽獎機會,由於獎項豐富,民眾參與踴躍,截至4月17日參加人數為54,775人,累計減碳量約530噸。公運處並提醒去年有參加雙北「我的減碳存摺」活動的民眾,今年度為新的活動開始,必須至悠遊付APP「我的減碳存摺」重新登錄活動;還沒參加活動的民眾,可由官網https://co2-passbook.com/快速加入(下載悠遊付APP加入會員,點選「我的減碳存摺」登錄活動),綁定記名悠遊卡,搭(騎)乘基北北桃公共運具(公車、捷運、YouBike、臺鐵、公路及國道客運),就可以累積減碳量,參加「月月抽」、「滿額抽」、「週五加碼抽」及「減碳英雄榜」及「模範企業」各項活動,每月獎項高達7,000份,本活動持續到12月31日,只要登錄後即可連續參加9個月的活動,即早登錄可累積更多抽獎次數。

    另外,本年度「模範企業」活動有3個示範區:(1)臺北內湖科技園區(2)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3)新北市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活動開跑後企業仍可持續報名(請至官網https://co2-passbook.com/報名),有報名參與本活動之模範企業員工們(在悠遊付APP中,進入我的減碳存摺後,點選企業登錄),也快來登錄累積減碳量,為自己企業讚聲,助力公司衝刺名次。

以下空白

113年交通安全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