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社會警政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召募警察志工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召募警察志工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推動「警察志工倍增計畫」,熱忱的歡迎市民朋友,加入警察志工服務行列,幫助他人同時也豐富自己的生活!
 
警察志工的服務內容在各派出所內,導引洽公民眾為民服務,參與社區治安會議協助宣導預防犯罪活動,除可強化自身識詐、打詐之常識外,並可推廣其同齡層之親友,達到「你我他都是關鍵!」全民揭竿反詐騙,一起齊心共響應,推動反詐騙。
 
第一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表示,感謝警察志工無私奉獻,蓬勃志願服務能量,協助本分局順利推動轄內各項公共事務。我們都知道,志工人數的成長,有助於服務資源的推動,更是國家重要的社會資產,社會因為有您們參與而變得更美好。鼓勵大家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歡迎年滿20歲、熱心公益且有志參與公共服務之市民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警察志工,與我們共同為民服務,打擊犯罪。
 
志工服務時間為平日及假日(每天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4時至18時、晚上18時至20時)。每人一週一班,服務時數以2-4個小時為原則。即日起受理報名至4月19日截止,報名表請至本分局索取或第一分局網站下載。報名事宜請洽第一組張先生,電話05-23480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