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2024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2024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3月23日至4月3日(週一休館)在玉山展覽室舉辦「2024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由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辦理之青溪美展,為地方年度重要的藝文盛事,本次適逢學會40週年特別擴大舉辦,廣邀會員提供最新的創作展品共同參展,由於本會會員各有擅長領域,因此展出內容豐富且媒材多元,包含書法、水墨、油畫、水彩等各類型作品,展現出對當下生活所感,藉由創作留下的生命紀錄,相信能讓來參觀的民眾一飽眼福。

由創會理事長寧克文、歷任理事長及現任理事長鄒錦峰的帶領之下,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每年均辦理青溪美展,從展覽籌辦到出版專輯,累積多年已有豐碩成果,使青溪成為地方推動藝文活動的主要團體之一,也是會員藉以展現精心創作成果的平台,不僅展現旺盛的創作能量,也能透過美展的交流互動,讓會員得以藉此相互切磋,彼此砥礪精進,為南投縣的文化藝術傳承蓄積更豐厚的能量,持續寫下新的篇章。

聯絡人:049-2231191分機508沈小姐。
開幕式:3月24日(日)10:00
nbs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