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樂活家庭講座:讓青春期孩子與你對話」

青發家教中心「樂活家庭講座:讓青春期孩子與你對話」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每月辦理「樂活家庭講座」,陪伴您渡過家庭生活的每一個時刻!11月19日(週六)主題「讓青春期孩子與你對話」,規劃由親子天下線上學校錄製、鄭皓仁臨床心理師主講的線上講座影片播放,讓您溝通不踩雷,開啟與孩子的對話!

        本市青少年發展處及家庭教育中心於111年10月整併為「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結合推動青少年發展與推廣家庭教育的專業,攜手共創全齡共享的家庭教育課程與服務!除了重視與倡導青少年健全發展,更提供增進家人關係與家庭功能的各種家庭教育課程與活動;每月辦理的「樂活家庭講座」,提供不同家庭階段的多樣學習選擇!

        青發家教中心11月19日(週六)上午將播放「讓青春期孩子與你對話」線上講座影片,從腦科學角度切入,帶領您認識孩子正經歷的激烈身心變化,了解青春期8大溝通阻礙,學會8種對話技巧,打開親子互動,善用3種策略,親子互動不衝突!課程限定時段播放,索取課程連結請至臺北市青發家教中心官網報名(https://reurl.cc/de2rx6),或上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