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粗心男子誤將錢包丟入舊衣回收求助大安警找回

粗心男子誤將錢包丟入舊衣回收求助大安警找回

日前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提著家中穿不到衣物到舊衣回收箱回收,未料投入衣物後,返家後遍尋不著自己的錢包,這才發現自己的錢包應該是未取出而連同衣物投入了回收箱,驚慌失措的他,一時不知所措,隨即撥打110報警尋求協助,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協助王男聯繫回收箱廠商與鎖匠後,及時將他的錢包取回。

 王男向警方表示將家中穿不到的衣物拿到愛國東路一處的舊衣回收箱回收,返家遍尋不著自己的錢包,這才想到應該是拿衣物去舊衣回收時,將隨身攜帶的錢包也一併丟入,焦急萬分的他立即報警請求協助,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曹智閔、蘇柏軒抵達現場後,見舊衣回收箱外有鎖頭緊緊地鎖住,無法開啟,立刻聯絡舊衣回收箱之廠商,廠商一時間也無法到場,同意由王男自行聯繫鎖匠到場開鎖,最終順利開啟回收箱取回錢包,焦急萬分的王男,最終破涕為笑,非常感謝員警及時協助。

 大安分局表示,員警不分時段盡心盡力維護轄區治安,在民眾無助時亦義不容辭即時伸出援手,展現警方積極與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