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華麗元宵彩繪點燃節慶熱情!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華麗元宵彩繪點燃節慶熱情!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3年2月26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華麗元宵彩繪點燃節慶熱情!】

【臺北報導】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的學生們,近日於松山慈祐宮前廣場展現了繪畫創意,為今年的元宵節燈會增添了一抹繽紛的色彩。活動的主題定為「龍年人體彩繪」,以朱槿花、祥龍和燈籠為繪畫主題,將傳統與現代相融合,呈現出一幅幅富有生命力的小畫作。活動一開始至結束,慈祐宮前廣場湧入了來自各地的遊客,不分大小朋友,都被這些獨具匠心的創作所吸引。當學生們手持畫筆,將朱槿花的婀娜多姿、祥龍的神韻以及燈籠的燦爛色彩,畫至娓娓道來的遊客肌膚上時,現場的氣氛熱烈而喜悅。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27514/9bb54b0d-c9fe-4ef6-8331-9c5a2dc294ba.jpg

    不僅如此,時尚造型科的學生們更是樂此不疲地與每一位前來的遊客們互動交流,解釋著此次作品背後的意義與創作靈感。這種互動不僅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更讓活動生動有趣。時尚造型科林珈榕科主任說道:「能參與此次的元宵活動,將孩子們的創作展現給更多的人欣賞,是我們感到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其中時尚造型科的學生也表示,「活動中得到長輩跟小朋友的讚賞,自己有機會為元宵節增添歡樂的氛圍,貢獻了一份力量感到相當驕傲。」元宵也因生動的人體彩繪顯得格外繽紛多彩,吸引了眾多人潮前來觀賞。在這個充滿歡笑與溫馨的場合,大家共同迎接龍年的到來,祈福著平安喜樂。

    隨著夜幕降臨,燈光亮起,營造出一片幻彩與璀璨。大家圍坐一起,品嘗著元宵、觀賞著燈會,彼此分享著節日的喜悅與美好。而在這歡樂的氛圍中,臺北育達高中的學生們更是與參與者,一同歡度這個特別的時刻,共同譜寫著屬於這個美好夜晚的故事。在這個充滿著文化底蘊與創意激發的元宵節燈會上,松山慈祐宮前廣場成為了市民們聚集的中心,也讓這個龍年的元宵節更加璀璨動人!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27514/612cdf1f-f72d-4659-a111-8055a7752823.jp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