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2024臺灣燈會時光迴廊燈區《戲夢時光 AI創作試映會》

2024臺灣燈會時光迴廊燈區《戲夢時光 AI創作試映會》

2024臺灣燈會即將於113年2月24日在臺南展開,今(113)年度交通部與數位發展部首度於台灣燈會合作,希望結合傳統燈藝與數位科技,提供給民眾不同的賞燈體驗,現場體驗後也會有專屬於賞燈者的特別紀念品,提供民眾帶回家與家人朋友一起回味。

觀光署表示,本次合作的燈區位於「高鐵燈區主展區—時光迴廊燈區」中,該燈區以歷史建築為主題,在「戲夢時光」街廓中,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臺南「全美戲院」,也就是以前的「第一全成戲院」,走在燈區裡,就像親臨戲院般,現場使用顏振發老師的手繪電影畫作做場景佈置,勾起民眾對老戲院的回憶。

本次燈區亮點為結合資策會5G行動製播系統(以下稱5G行動車)與XR沉浸式舞台,民眾可於燈區購票處選取電影並拍照,系統會將民眾以顏振發老師手繪風格融合至電影海報中,並投射在XR螢幕中,民眾既是海報中的主角,亦是海報外的粉絲,亦虛亦實的微妙體驗,定可讓參加者玩得不亦樂乎,體驗結束後還可將海報明信片帶回家作紀念喔!

敬邀各位大朋友與小朋友於113年2月24日至113年3月10日前往2024台灣燈會時光迴廊展區,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元宵體驗,詳細資訊可至2024台灣燈會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