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113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登場 國內好手齊聚一堂爭榮耀

113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登場 國內好手齊聚一堂爭榮耀

臺北市年度體育盛事「113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於2月1至5日在臺北田徑場熱情登場,此次共有超過4500名田徑好手同場較勁,尤其學生選手更將全力拚戰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達標資格,賽事精彩可期。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王泓翔局長今(2日)於開幕典禮上,勉勵全場選手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尤其能培養更多基層好手,將來為國爭光。

本次賽事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達標賽,全國包含離島各縣市國中、高中的田徑好手們將全力拚戰達標資格,加上今年臺北市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主辦城市,也讓本場賽事更具指標性;此外,本市及全國各縣市國小組田徑新秀、大專以上包含社會組菁英選手們,如曹純玉、向俊賢、林志成、陳昭郡、余雅萍、黃正琦等共襄盛舉,共超過4500位選手齊聚臺北田徑場同場較勁,挑戰個人及團隊最佳成績。

體育局王泓翔局長於開幕典禮上致詞表示,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自民國99年舉辦至今,規模不斷擴大,至今年已近5000人參賽,實為國內田徑一大盛事,而今年臺北田徑場也完成改造工程,獲得世界田徑總會認證,且四處入口也導入智慧化設備,整體升級為國際級標準智慧化場館,準備好迎接重磅回歸的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等賽事。

王泓翔局長在現場也為所有年輕選手們加油打氣,尤其感觸田徑堪為所有運動種類中最為辛苦的項目,許多好手都從基層開始鍛鍊,如今能齊聚於此同場較勁,也是臺北市推動體育發展的一大榮幸,期許每位選手都能爭取佳績,並從基層中培養更多國家級好手,未來能在世界舞台展露頭角、為國爭光。

體育局新聞聯絡人鄭名翔 25702330分機5253、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