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音圖細部設計(草案)公開 歡迎各界提出建議

北市音圖細部設計(草案)公開 歡迎各界提出建議

       音圖中心是臺北市未來的新文化地標,北市水利處表示,目前細部設計工作接近完成,設計廠商已提出細部設計方案,為期週延,水利處特別將相關資訊公開公佈在音圖專網上,歡迎各界提出建言。

        北市水利處說明,自109年起該處受命負責代辦「臺北市音樂與圖書中心新建工程」,各個工作階段秉持著公開透明的原則,一方面讓各界可以持續瞭解這個重大市政建設計畫進展情形,另一方面也期望透過這樣的過程蒐集各界的意見,使整體設計成果能更加完備及周全。

        日前提出的基本設計成果及相關研商會議,均已在音圖中心專網 (音圖專網網址) 上架提供閱覽,歡迎各界提供意見,另外也可透過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請撥02-27208889)轉2659洽詢水利處承辦的河川工程科,瞭解更多詳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