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2/25「Fallen into a rabbit hole – 談國際學生面對留學困境及解套方式」留學線上講座

北市圖2/25「Fallen into a rabbit hole – 談國際學生面對留學困境及解套方式」留學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2月25日(日)14時邀請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系郭思廷博士後研究員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亞洲環境學院胡宛琳博士,分享國際學生出國後可能面對各式各樣、出國前未曾預想到的困難,兩位講師以個人自身經驗共同暢談在美國和新加坡留學期間所面對到的挑戰,以及在如何在困境中尋找出路。歡迎計劃留學的學生、正在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留學生活並非光鮮亮麗與盡情享樂,有留學經驗的人都知道,身在國外,必須面對許多文化、語言、課業與生活上的各種衝擊和挑戰,若沒有好好面對,往往會累積成為難以紓解的情緒壓力,長期在這種氛圍下,使得部分的留學生精神健康亮起紅燈。本場講座以講師自身經驗分享在面對困難時,國外各種支持管道及建立人際網絡的解套方式,以及如何在困境中尋找出路,盼能提供有留學規劃以及在學學子不同面向的留學生活。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2月25日(日)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1hE5RsmJvRGS8tw6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