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2/18「出國念書築夢行:學術履歷與自傳寫作秘笈」留學線上講座

北市圖2/18「出國念書築夢行:學術履歷與自傳寫作秘笈」留學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2月18日(日)邀請臺灣大學寫作教學中心熊宜君講師進行分享,講述內容涵蓋學術履歷及自傳的撰寫技巧,同時分享讀書計畫的規劃原則,輔以提供文件範例做為參考。期盼藉由文章架構與語句選擇之示範,進而協助聽眾掌握相關寫作訣竅,將之實際轉化為具體可行的策略,有效展現個人優勢,進一步打造專屬自己的文件,完成築夢踏實的申請流程。歡迎計劃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出國留學是很多學生的夢想,跨國求學能幫助我們增廣見聞、提升專業知能,並發展進階的職涯能力。在分析完自己的領域專長、查找學校的申請條件之後,接下來的步驟便是準備申請文件。那麼,對於國外學習生活的嚮往,能夠透過那些寫作方法來傳達,並呈現個人的特質以獲青睞呢?歡迎來聆聽本場講座!(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2月18日(日)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5P3Zt1jEwjsJ7Ta6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