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好運龍來迎新春」主題情境一起過好年

青發家教中心「好運龍來迎新春」主題情境一起過好年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盤柱青龍探頭望,石獅笑張嘴。紅燭火檀香燒~菩薩滿身香。祈祝年冬收成好,遊子都平安。」看著歌詞就能哼出有著祈福、豐收、歡聚的廟會景象,也是大街小巷過年常聽到的音樂。金龍年到,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準備了紅紅火火、金色閃亮、福到春到財神到,溫馨感滿滿的「好運龍來迎新春主題情境,即日起至2月25日期間,讓節慶氛圍從年前延續到年後,連結傳統與現代。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佈置主題情境拍照區能在潛移默化間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當家長與孩子、祖父母與孫子女、至場館進行校外教學的老師和同學、參加活動的朋友與同事,以及喝完咖啡享受美食的聚餐人們,在經過時停下腳步,「喀擦一瞬間」~用眼睛、用相機留住彼此這時的情感與畫面,就成就了共同話題。每當看著孩童穿著應景服飾於主題情境穿梭來回,生動的表情、童言童語的應答,那溫馨畫面總令人莞爾一笑,不自覺也同感幸福呢!即日起至113年2月25日期間,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大廳踩點,

體驗年節氣氛。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 https://ydfe.gov.taipei/ ),或至青發家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 )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