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賞夜櫻搭捷運!「樂活夜櫻季」美麗綻放 歡迎搭捷運賞櫻

賞夜櫻搭捷運!「樂活夜櫻季」美麗綻放 歡迎搭捷運賞櫻

賞夜櫻搭捷運,由臺北市政府主辦「樂活夜櫻季」活動,自1月26日起至2月底止,於內湖區樂活公園美麗展開,今年活動以「夜光電櫻」為主題,透過光藝術裝置,讓夜櫻在璀璨交錯的光影下,呈現最美姿態,歡迎大家搭乘捷運文湖線前往,安全、快速,更可避免塞車及尋找停車位的煩惱。

臺北市內湖區樂活公園位於捷運文湖線東湖站附近,距離捷運站3號出口大約10分鐘步行距離,交通非常方便,年年吸引許多民眾造訪賞櫻。不論白天或黑夜,樂活公園的櫻花群,帶給民眾不同的柔美姿態,尤其在夜間光影投射設計下,更顯美不勝收。

沿著樂活公園再往內溝溪中上游走,還有近10種櫻花,如牡丹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松月櫻等品種,花期有所不同,各自綻放難掩瑰麗,民眾可從1月觀賞至4月,飽覽美好的花卉風情。

同樣位於內湖區的白石湖地區草莓園,也已進入採收的季節,周邊還有「白石湖吊橋」、「同心圓生態濕地」及「夫妻樹」等景點,民眾不妨趁此時節,搭乘文湖線到內湖享受「採果賞花」之樂,安排綠色低碳的輕旅行。

歡迎至花IN台北官網查詢相關資訊,交通訊息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