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大安高工接待馬來西亞沙巴考察團,共同討論技職教育合作未來

大安高工接待馬來西亞沙巴考察團,共同討論技職教育合作未來

臺北市立大安高工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大安高工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52號

聯絡人:蕭百琳 秘書2709-1630#1002

傳真號碼:2709-0635

【發稿日期:113年1月12日】

【主題:大安高工接待馬來西亞沙巴考察團,共同討論技職教育合作未來】

【臺北報導】大安高工於11日下午熱烈接待來自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地區的貴賓,由沙巴山打根教育局局長哈嘉姆那女士(Munah Binti Nasri)率領一行人來訪,同行包含沙巴山打根教育局、沙巴州政府科學、工藝及創新部、山打根地區學校與沙巴留臺同學會。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03742/fd48de10-119a-469d-b669-8122201cdb91.jpg

     會面過程中,沙巴山打根教育局帶來了該地區的介紹,同行的四所學校山打根里巴蘭政府中學、山打根華家園政府中學、山打根女子政府中學與山打根巴都沙比政府中學,也分別對該校的課程與校園設備進行分享,而臺馬雙方在會議中,除了對於技職教育的討論外,訪團一行也參訪了大安高工各科工場,與各科老師互動甚佳,討論各科的教學器材設備、學生課程進行方式以及學生專題作品欣賞等,透過校園參訪過程,收穫頗豐。

     為了促進臺馬兩地更多的互動,沙巴山打根教育局談到可以讓學生們有互訪的機會,也提出未來可能的合作模式,對此楊校長回應期待能促成更多交流。此次為疫情後大安高工首次接待馬來西亞貴賓,期待透過此機會,能夠拓展更多教育交流合作的國家,為學生們帶來更廣大的學習機會。

歡迎媒體朋友踴躍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