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青旅行遊記成果展12/9登場 獨家青旅行好禮打卡送

2023青旅行遊記成果展12/9登場 獨家青旅行好禮打卡送

「The moment in Taipei.」2023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成果展將於12月9日至明(113)年3月5日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樓展覽區登場,展出今年競賽得獎圖文與影音作品。展覽期間亦提供早鳥限定活動,12月底前至展區拍照、打卡並上傳至Facebook,成功上傳者將可獲得青旅行獨家限量好禮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邀請民眾一同觀展,以嶄新的視角重新探索台北之美。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今年參賽作品數量眾多,首次新增的影音類徵件也獲得廣大迴響,競爭相當激烈。投稿作品中都能看到青年朋友們發揮無限創意,呈現出多元且豐富的旅遊路線,讓評審們相當驚艷,不僅有適合家庭共遊的舒適路線、欣賞自然景觀的親山路線,也有追求人文歷史的懷舊之旅等多樣風格,如《北捷48小時旅人紀錄簿》適合全家共遊輕旅行、《北投古今探訪一日遊》則提供體驗北投的古今風情,《走進溫羅汀與永康青田街的故事》更聚焦於異國與多元文化之間的交流,都為不同旅遊需求的民眾提供了全方位的台北旅遊參考。

2023台北青旅行展覽12月9日起至明(113)年3月5日於青發家教中心1樓展覽區展出,邀請您前來觀展並打卡兌換青旅行獨家好禮;另徵件期間徵得百餘件旅遊作品亦已同步發表於青旅行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youngtrip.com/travellist.php),也歡迎民眾上網瀏覽,趁元旦連假腳步將近,邀您一同「體感」台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