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未來網頁設計師的秘密武器! AI輔助跨平台網頁設計班火熱招生中

未來網頁設計師的秘密武器! AI輔助跨平台網頁設計班火熱招生中

AI技術被譽為未來網頁設計的秘密武器,因應數位化時代的趨勢,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開辦「AI輔助跨平台網頁設計班」,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335日止,課程內容將納入AI應用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讓你成為未來網頁設計師的主力軍。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強調,職能學院特別設計這門課程,針對現代工作趨勢,涵蓋網頁設計知識,包括UI設計、HTML5CSS3等基礎和進階技能,並提供AI輔助設計實務,培養學員應對數位時代的競爭力,期望學員能全面掌握跨平台網頁設計技能,迎接未來數位時代的挑戰。

過去曾參加職能學院跨平台網頁設計班的優秀學員彥鈞,從新手開始,已成功學習許多新職能,為他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堅實基礎,在老師悉心的教導下,克服了許多挑戰,也為自己的履歷大大加分,不僅深化對網頁設計的理解,更將所學應用於實際製作,掌握與產業接軌的契機,打造個人作品集,在求職路上更具優勢。

職能學院高俊儀主任說明,隨著網路跨平台需求的崛起,能夠設計具有廣泛適應性的網頁,已成為資通訊必備的能力,學院培育課程將結合實務案例,提供綜合性的學習體驗,訓練時數為480小時,時間為417日至710日,多元且深厚的課程內容,讓學員能夠在短時間內學習網頁設計的專業技能,迎接未來工作市場的需求

詳細招生訊息可至職能發展學院官網(http://www.tvdi.gov.taipei)查詢相關資訊,期望本課程能讓學員在競爭激烈的數位領域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同把握這個機會,迎向未來充滿數位創新的挑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