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小平頭樂團赴聯醫陽明院區聖誕歡樂「役」演

●北市小平頭樂團赴聯醫陽明院區聖誕歡樂「役」演

    臺北市政府兵役局長期推動替代役役男參與公益服務,今(22)日率「小平頭樂團」協助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恆愛陽聖誕 疫後明人心」聖誕節慶祝系列活動

    兵役局表示為了擴展替代役從事公益服務的多元性,運用具有各項才藝的替代役組成「小平頭樂團」,透過青春洋溢的演出,將愛與關懷傳送到社會各個角落,多年來,足跡遍布臺北市機關學校、弱勢單身國宅、老人安養中心、市立聯合醫院等,每次演出都獲得滿堂掌聲與熱烈迴響。

     今天的表演由Hip-hop熱舞迎聖誕揭開序幕,輕快歡樂的聖誕舞曲,令現場民眾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氛,還有役男蔡廸伭帶來的自創曲(那不是我)、懷念老歌組曲及聖誕歡樂組曲串燒,役男以電鋼琴、小提琴、吉他及長號演奏這些橫跨古今中外、耳熟能詳的名曲。役男帶著滿滿的愛心,以青年的熱情活力,透過熱歌勁舞,給予病友、家屬、志工及醫護人員歡樂的節慶時光,讓這個聖誕佳節變得更溫馨美好。

兵役局李治安局長表示,透過本次替代役男的公益演出,讓役男在服勤之餘,發揮表演專長,展現替代役愛心服務的社會價值,彰顯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精神,並將愛與關懷傳遞到全市的每個角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