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帶二寶體驗臺北馬拉松歡樂早餐跑 蔣萬安:希望不分年齡都能享受路跑的美好

帶二寶體驗臺北馬拉松歡樂早餐跑 蔣萬安:希望不分年齡都能享受路跑的美好

國際知名的路跑盛事臺北馬拉松將於明(17)日登場,今年更首度在賽前舉辦親子同樂的3K歡樂早餐跑,為賽事暖身加溫。16日一早臺北市長蔣萬安特地帶著二寶,跟著5,000位參賽者,一起體驗親子同樂的路跑樂趣。 


蔣萬安牽著二寶的手,在致詞時表示,很開心一大早看到這麼多大朋友、小朋友齊聚在市政府廣場。今年臺北馬拉松有很多亮點,其中一個就是今天首度舉辦不分年齡的3K歡樂早餐路跑,共有5,000多人報名,最小的跑者才7個月大,最年長的跑者是87歲,就是希望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或是長輩,一起體驗路跑的美好。


蔣萬安指出,明天登場的臺北馬拉松也有幾大亮點,包括獎座是用海洋廢棄物回收再製而成,獎牌的織條也是用寶特瓶回收再利用而成,就是強調環境永續的概念。


此外,今年的臺北馬拉松邀請到62個國家的馬拉松好手參加,參加的國家數也是歷年最多,希望已經舉辦超過30多年的臺北馬拉松不只是永續,也強調共融,希望所有參賽的選手充滿希望,向挑戰自己最好的成績邁進。


蔣萬安說,希望今天3K的路跑能讓大家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同時體驗臺北這座城市的魅力,等下經過每個景點,都可以拍拍照,留下珍貴美好的記憶,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完賽,一切順心,周末愉快。


蔣萬安為歡樂早餐跑起跑鳴槍後,也帶著二寶加入路跑的行列,二寶走著走著,突然聽到爸爸說前面有恐龍(跑者裝扮),眼睛瞬間一亮,拉著爸爸立馬往前衝去追恐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