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2023 繽紛耶誕玩臺北」開幕記者會 蔣萬安邀請大家臺北體驗耶誕風情抽大獎!

出席「2023 繽紛耶誕玩臺北」開幕記者會 蔣萬安邀請大家臺北體驗耶誕風情抽大獎!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日出席「2023 繽紛耶誕玩臺北」開幕記者會,會上他表示12月大家最期待耶誕節,因此北市府特別舉辦「繽紛耶誕玩臺北」活動,邀請百貨業者共同打造高達80處的繽紛耶誕燈飾造景,希望讓大家有滿滿的聖誕氛圍,歡迎大家在活動期間每周五、六、日和吉祥物拍照、上傳商業處粉專還可以抽大獎!

蔣萬安表示,今年有別於以往,在產業局努力之下,北市特別擴大辦理耶誕活動,規劃了包括戶外演唱會、市集還有以巴賽隆納耶誕大道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希望把每年12月的臺北,打造成溫暖、精彩的耶誕城,也希望大家給市府團隊更多反饋,讓大家除了知道新北有耶誕城,臺北也有「繽紛耶誕玩臺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