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職能學院汽車板噴修護班學員結訓 展現行業熱情

職能學院汽車板噴修護班學員結訓 展現行業熱情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長期致力於培育職場人才,幫助學員獲得進入各行業的機會。在受訓期間,學員通過專業學習、實作和職場適應實習,充分掌握該行業的基本技能。職能學院的汽車板噴修護課程一直受到業界的高度評價,課程內容包括汽車板金、銲接、板面修護和噴漆等技術。職能學院本年度唯一一班的汽車板噴修護職能培育班於今日結訓,學員即將正式進入汽車板噴修護行業,將所學技能應用於職場。

永翰(化名)曾從事程式設計工作,在公司縮編裁員後暫時轉入外送行業,因對車輛維修有興趣,便報名參加了本次培訓。他表示,汽車板噴是一門需要不斷精進和創新的技術,他希望能在行業內工作及歷練,不斷提升技能。家德是一位攝影師,曾在澳洲生活兩年。他說,他對噴漆有特別的喜愛,因為它可以讓生活中的許多東西變得更美觀和個性化。他計畫在結訓之後投入車廠,累積經驗和資金,未來有機會到澳洲開設自己的汽車板噴修護店。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汽車板噴修護是一門技術要求高且不斷發展的領域,鼓勵他們保持對行業的熱情,持續提升自己的技能,相信他們在這個行業中會取得優異的成就,職能學院也將繼續致力於培育優秀的職場人才,並為學員們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和支持。

職能學院高俊儀主任說明,學院每年皆規劃多元課程,為民眾打造一技在身求職就業全攻略。學院113年上半年職能培育暨職能進修課程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歡迎有就業、轉職、進修需求的民眾可至學院網站https://www.tvdi.gov.taipei/查詢最新招生訊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