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藝術文化原民會辦理「111年度Mataisah.原夢計畫成果發表會及112年度原住民大專校院獎學金頒獎典禮」

原民會辦理「111年度Mataisah.原夢計畫成果發表會及112年度原住民大專校院獎學金頒獎典禮」

    原民會今(24)日上午在臺北六福萬怡酒店辦理「111年度Mataisah.原夢計畫成果發表會及112年度原住民大專校院獎學金頒獎典禮」,由原民會鍾興華Calivat‧Gadu副主任委員親臨會場慶賀嘉勉並親自頒獎給每一位努力向學學生。 

    為推動原住民族青年追求夢想、走向國際,原民會自102年推動「Mataisah 原夢計畫」,鼓勵懷抱夢想的原住民族踏上正規教育體制外的研習或服務活動,培育更多傑出人才,截至112年度總計補助逾150位族人實現夢想,透過走出國門,參與國際研習或服務活動,拓展視野,豐富人生經驗,為未來的原住民族發展注入更多元的力量。 

    原民會同日下午辦理112年度原住民大專校院獎學金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在111學年度表現卓越的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肯定這些學生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學術成就,激勵更多原住民族青年在學業上精益求精,為族群發展注入更多希望。111學年度共有8,700多位原住民學生獲得獎學金及助學金。 

    原住民族委員會期許透過各類計畫及獎勵措施,培養各專業領域人才並具有國際視野和領導力的原住民族優秀人才,為臺灣原住民族的未來做出更卓越的貢獻。 

業務承辦人:沙韻雯  連絡電話:02-8995-3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