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西湖愛樂賞析講座:歐洲民謠之旅

西湖愛樂賞析講座:歐洲民謠之旅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11月25日(週六)下午2時辦理「歐洲民謠之旅」講座,邀請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林伯杰老師,帶您乘著民謠的翅膀一起去旅行。

英國的「綠袖子」描述的是誰?蘇格蘭的「我的邦尼」是在想念誰?拿坡里的「歸來吧,蘇瀾多」又是誰?德國的「羅蕾萊」原來只是礁石?眾所熟悉的「兩隻老虎」與「小星星」原本是在唱什麼?自從人類有了感情,地上便有了歌聲,民謠是先民生活的藝術菁華,題材囊括了工作、娛樂、節慶等各種面向,忠實地反映著這塊土地的人文,呈現著這個民族的特性。本場西湖愛樂賞析講座,將由音樂達人林伯杰擔任音樂嚮導,帶領我們乘著民謠的翅膀一起去追尋世界各地的風土民情,內容豐富精彩,歡迎相約到場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s://tpml.gov.taipei)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