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為夢想出擊!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攜手中華牧人關懷協會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為夢想出擊!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攜手中華牧人關懷協會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與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於10/28日上午在臺北田徑場暖身場舉辦「童心協力 為夢想出擊」公益活動。現場邀請中華牧人關懷協會共襄盛舉。活動由臺北興富發棒球隊球員擔任陪玩大哥哥,帶領孩童體驗棒球,除了推廣棒球運動也希望讓孩童在過程啟發對新事物的興趣並鼓勵他們勇敢追夢。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以及中華牧人關懷協會劉佳琪社工共同為活動熱鬧揭幕。活動中,臺北興富發球員帶領小朋友體驗棒球,內容豐富多元,包含基礎熱身、傳接球練習、打擊練習、趣味跑壘等,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認識進而喜歡棒球,也在體驗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的興趣與夢想。

蔡培林副局長表示,平常球隊除了基本任務工作爭取好成績外,對於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透過棒球公益活動,除了培養小朋友對棒球的興趣,願意主動從事體育活動,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外,並期盼在運動過程中讓小朋友學習到運動家精神,也讓球員展現更多的社會關懷。期許藉由每一次的公益活動,讓大家多認識我們並持續推動臺北市成為更和諧、有愛且多元的友善城市。

臺北興富發棒球隊身為城市棒球隊,不僅為賽事努力、培育棒球人才、推廣棒球運動,也以自身號召力從事公益活動,串連各方資源回饋社會,替不同族群發聲,期盼用自身力量呼籲民眾關注各類議題。2023爆米花聯賽即將於年底開打,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邀請民眾持續關注臺北興富發棒球隊,一起為爭奪城市榮耀的球員們加油。

各式活動資訊請詳見「臺北興富發棒球隊」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980409/)。

業務聯絡:運動競技科

羅國偉科長 2570-2330分機6601、0937-986-931

康雅淳行政管理 2570-2330分機6505、0910-122-084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62、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