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微笑單車擴大徵才,優質職缺包你微笑 北市就服824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78K!

微笑單車擴大徵才,優質職缺包你微笑 北市就服824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78K!

  您今天微笑了嗎?求職朋友看過來,知名企業祭出高薪網羅人才,「徵」的就是您!臺北就業服務處10月30日至11月3日邀集23家國內知名廠商,提供824個工作機會,包括運輸物流、餐飲旅宿、門市零售、休閒娛樂、資訊教學、消防設備、居家長照業等,工作機會多,職缺也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有微笑單車(YouBike)、三友藥妝(Tomod's)、無印良品、國泰商旅、大囍餐飲、天和鮮物、香港商呷哺呷哺餐飲、和德昌(麥當勞)、富利餐飲(肯德基/必勝客)、爭鮮、歐立食品(聖瑪莉)、美樂食(串家物語)、良品嚴選(洪瑞珍三明治)、六角國際(日出茶太/英格莉莉)、星聚點、派對城、嘉里大榮物流、北大消防、巨匠教育、普祺樂實業、台灣知識庫、愛關懷居家及喜安健康長照,共計23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微笑單車擴大徵才囉!為了讓市民生活更便利,臺北市各區增設許多YouBike站點,車輛調度的人力需求也跟著增加,本週釋出調度專員及計時職缺,早/晚班月薪33K、夜班39K,計時時薪上看205元,教育訓練及福利制度完善,油資皆有補助,現場面試的時間地點就在10月31日內湖站、11月1日景美站、11月2日艋舺站及11月3日西門站舉辦,誠邀具有汽機車駕照的市民朋友踴躍前來應徵。

  本次徵才高薪職缺首推「Tomod's三友藥妝」藥師,正職月薪上看78K,兼職時薪550元,有藥師證照者務必把握。此外,「台灣知識庫」行政老師高薪可達70K、儲備幹部/學習顧問師薪資上看60K、美語部教學主管40K起跳、兼職多益英文授課師時薪高達1,200元,另有助教及小編等行政職缺,歡迎對英文線上教學有興趣的求職朋友挑戰高額獎金。

  就服處指出,本週邀請「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廠商及職缺薪資分別為「星聚點」夜班42K、日班36K;「日出茶太/英格莉莉」正職門市36K至40K;「爭鮮」門市正職38.5K;「串家物語」儲備幹部38K;「麥當勞」時薪177元起;「國泰商旅」房務員33K。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鼓勵求職者投入餐飲旅宿的工作行列。

  其他餐飲業廠商有「聖瑪莉」中央夜班麵包師薪資上看45K、門市麵包師/儲備幹部38K;「爭鮮」祭出高薪43.2K的門市儲備店經理職缺,門市兼職時薪亦高達242元;「大囍餐飲」外場42K;「香港商呷哺呷哺」內外場正職可達42K。另外,在門市零售業方面,受民眾喜愛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門市人員月薪33.7K起、時薪可達196元,在北市有多間分店,具有離家近及彈性排班的就業優勢。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0月30日在景美站舉辦,10月31日在內湖站、南港東明站舉辦,11月1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11月2日在信義站、景美站、艋舺站、南港東明站、西門站舉辦,11月3日在北投站、西門站、景美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https://okwork.gov.taipei/ESO/),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